夢の続きを知りたいのかい

老爸老妈拥吻宝贝儿子的即视感(。











我本来是一个不喜欢写小作文的人 所以以下是我真情实感的时间可以选择不看 最好不要看 因为我是一个矫情鸟(。
这个团真的能给我很多…非常不一样的感受。以前也喜欢过很多明星,很多团体,但是第一次饭上这样的……曾经想过很多次想跑路想退圈一走了之反正爬墙就是一瞬间的事,但是每当我下定决心要跑路的时候你秀就会给我放一个大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虽然老嫌弃你秀一千八百线糊团但是这份感情是不会糊的()我真心希望这一群男孩儿能红。可能红的时候我已经不饭了,但是这么好的男孩儿怎么能糊一辈子啊…………😭看到年末真情告白真的哭的像个傻子一样,为什么你们就那么傻啊…
希望这个一千八百线小糊团能保持这样的感情一辈子 无论这个团未来怎么样都一定要一直做好朋友啊 更加希望你们一定要红啊😔

评论(11)
热度(1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鳥間失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